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全面完成2017年市场主体年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蔡肖君 刘林豪 编辑:黄舒婷 2018-06-29 11: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蔡肖君 刘林豪)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历时数月,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攻坚克难、务实推进,截至6月27日,共有5137户企业、24004户个体工商户和66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完成了年报公示,年报率分别达88.51%、95.41%和86.84%,全面完成2017年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

  今年年初,分局组织召开年报工作部署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分解了工作目标,将责任明确到岗、细化到人,狠抓工作落实。通过张贴公告、电话告知、转发微信及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对年报的时间、方式、操作流程和未参加年报将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年报公示的社会知晓度。

  针对各单位年报工作开展不平衡的问题,及时召开调度分析会,找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促进年报工作提速增效、应报尽报。特别是近期连续高温酷暑天气下,各所年报工作人员依然奋战一线,逐户上门指导和督促仍未申报年报的市场主体及时完成年报。

  为确保按期完成年报目标,进一步增加工作紧迫感,分局监管股每日公布各工商所已完成年报率,并定期通报各单位年报进度及名次,多方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紧迫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