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精心部署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6-28 16: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6月28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讨论制定加快推进举措。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文件,听取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关于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方案(草案)》进行讨论,形成了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具体意见。

  会议提出,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落实市委党建工作指示的要求,是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需要,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需要,是促进新时代工商事业全面发展的需要。

  张志雄指出,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在直属系统形成广泛共识;要严格工作标准,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和实施方案,一条条抓落实,一项项抓到位,积极创造条件,稳步向前推进。直属系统所有党支部务必在2020年全面达标;要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联系点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相关职能机构要认真履职履责,确保“五化”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落到实处。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要通过党建工作的不断强化促进新时代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全面开展,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