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6-26 14: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在益阳市工商和市监系统的努力下,日前,益阳市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工商局要求,现已全面完成任务。

  截至6月24日,全市企业应年报40756户,已年报35201户,年报率86.37%;个体工商户应年报185153户,已年报175289户,年报94.67%;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年报5863户,已年报5344户,年报率91.15%。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在省工商局近期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三。

  为打破工作的徘徊局面、克服年报工作开展不平衡问题,确保按上级要求在6月底前如期如质完成年报任务,益阳市工商局在党组的高度重视和相关科室的牵头组织下,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通过召开年报工作调度会、在线指导、现场指导、实地督查、定期通报等多项方式,压实工作责任,突破工作难点,提高工作效率,大大加快了年报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