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汪维 编辑:黄舒婷 2018-06-26 11: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邱卉 汪维)6月25日,常德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工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企业注册局、12315指挥中心和消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行风监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经济环境评议工作的有关要求,分析当前优化经济环境面临的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上,首先观看市委对全市部分窗口单位督查暗访视频和全市工商系统“最多跑一次”暗访督查情况汇总。优化办监督员蒋兆富对6月7日至15日开展的工商和市场监督部门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督查暗访情况进行了点评。

  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就此次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把握关键环节。三是要强化保障,优化科技载体,创新工作方式。四是要强化责任,认真较真,责任传导到位。

  会上,企业注册局、12315指挥中心和消委主要负责人以及14个区县市党组书记进行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表态发言。

  常德市工商局以开展评议活动为契机,借助广大群众、评议代表、新闻媒体,主动帮助查找问题和不足,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良好工商形象。下一步,常德市工商局将全面推行工商部门自身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工商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融商环境,为推动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总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