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组织67名非公经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6-26 11: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6月24日,由湖南省永州市“两新”工委组织的为期3天的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来自全市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这次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永州市委“两新”工委主办。培训期间,永州市委“两新”工委组织这些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了《学党史、知党情,永远跟党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和《适应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政治理论,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李达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等基本理论,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