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个私协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6-25 12: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个私协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召开。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6月22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在益阳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个私协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交流改革开放40年来个体私营经济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展现新时代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美好前景,交流推广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就进一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作出专题部署。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湖南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摩学习了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益阳龙岭工业园园区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果,实地借鉴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湖南艾华集团党委书记艾立华等8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