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局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邝方 编辑:黄舒婷 2018-06-21 09: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6月15日,湖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强调全面增强机关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服务大局、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表率,做勤政廉政、服务企业群众的表率,做改革创新、保持先进本色的表率,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关于筹备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暨“七一”表彰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增补有关工作汇报。

  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阳芳华就加强机关党建、机关纪委建设有关工作做重点强调。局领导李沐、强国跃、丁珍良出席会议,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金冬指出,2017年以来,在省局党组和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省局机关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李金冬要求,按照省直工委、机关党委的部署,今年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突出“一统领五提升”,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着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奋力开启新时代湖南工商和市场监管现代化新征程,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保证。要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增强机关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做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服务大局、推动工商事业科学发展的表率,做勤政廉政、服务企业群众的表率,做改革创新、保持先进本色的表率,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认真总结和宣传推广典型经验,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健全党内表彰激励机制,通过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大力宣扬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良好风气。

  李金冬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分忧、为国尽责。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充分发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能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纪委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