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金冬: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创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邝方 编辑:黄舒婷 2018-06-20 09: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6月1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主持召开6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必胜信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

  省局领导阳芳华、李沐、强国跃、丁珍良出席会议,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机关各处室、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金冬指出,当前商事制度改革已逐渐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改革范围越来越广,难度越来越大,任务越来越艰巨。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既当改革的促进派、又当改革的实干家,切实在简政放权上做文章,在宽松便捷上下功夫,持续探索更加有利于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改革举措,坚决破除企业进入市场的不合理限制和隐性壁垒,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李金冬要求,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提质提速,不断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在大力推进“多证合一”“证照联办”“证照分离”改革的同时,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开办“并行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经营者提供更多便利。大力推进监管方式改革,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厘清监管职责,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强化企业信用监管,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创新引领,实施商标品牌创新战略、广告创新战略、“互联网+”创新战略,促进湖南开放崛起。

  李金冬强调,积极推进机构改革,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服从大局,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强化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工作责任;统筹抓好机构改革与市场监管工作任务落实,做到机构改革和市场监管协同推进,做到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