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工商深入推进不正当竞争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6-14 11: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5月初,益阳市工商局根据省工商局统一部署,以实施新《反不正当竞争法》为契机,在全市组织开展为期7个月的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亮剑”行动。到目前为止,第一阶段动员部署任务已顺利完成,全市系统分解落实责任,开展广泛动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并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和投诉网站。专项行动现正在按步骤向纵深推进。

  开展这次专项行动,旨在通过严厉查处严重扰乱市场竞争秩序、侵害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这次行动将围绕社会关注的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开展“反虚假打欺诈”、特殊行业不正当竞争、“打假护牌”集中整治,从5月上旬至11月底,分动员部署、集中行动、总结提升三个阶段依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