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6-14 09: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资阳区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会议表彰了茈湖口镇人民政府等3个打击传销工作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6月13日上午,益阳市资阳区召开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去年来全区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后阶段工作任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阳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第二召集人、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局长肖成立代表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打击传销工作成效显著,全年未出现因传销引发的群体性和不稳定事件,为平安资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资阳区已连续7年获得全市打击传销工作先进集体。

  易伟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打击传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打击传销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他强调,做好今年打击传销工作,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识别防范能力,让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传销;要不断创新打传手段,特别是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种隐形变异的新型网络传销违法行为,着力提升打传工作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要切实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始终保持对传销高压严打态势,压缩传销生存空间,清除涉传死角;要加强部门联动协作,严格依法办案,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表彰了茈湖口镇人民政府等3个打击传销工作先进单位、大码头街道鹅羊池社区等3个先进社区(村)、袁启军等10名先进个人。会上印发了《益阳市资阳区2018年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等文件,9个乡镇、街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易伟递交了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