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监管业务巡回培训为娄底工商干部“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罗鹏洲 编辑:黄舒婷 2018-06-14 09: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举行市场监管业务培训班。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罗鹏洲)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执法人员的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6月12—13日,娄底市工商局举办市场监管业务培训班,邀请省工商局开展市场监管业务巡回培训授课的专家进行了专业知识讲授。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作开班动员讲话时要求,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树立依法行政和依法监管的理念,参训同志要认真听讲,把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当中,为提高整个娄底的市场监管水平、促进娄底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培训班上,省工商局企业处的授课专家结合工作实践,分别解读和讲解了《湖南省市场监管办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机制、经营异常名录管理制度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制度等。为期一天半时间的培训专业、实用、精彩,参训学员认真听课,扎实做好笔记,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