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工商分局成功捣毁一个传销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吉斌 刘俏钰 编辑:黄舒婷 2018-06-12 15: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吉斌 刘俏钰)近日,益阳市工商局赫山分局经检大队和区打传办在赫山街道团洲社区捣毁一个14人参与的非法传销组织窝点。

  该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赫山街道团洲社区后面巷子里有人在进行传销活动,请求工商部门查处。该局迅速行动,组织人员并联系团洲社区和派出所民警一同赶往事发地点,发现有14名传销人员挤在一个房间里进行唱歌活动,有人手上还拿着几乎快翻烂的记事本进行“发财理论”演讲。

  工商干部当即和民警一同控制住现场。经调查发现,这14名传销人员全是16岁至21岁的青年,来自广西、四川、云南、江西、陕西等地,大多抱有“一步登天”的发财“梦想”,通过“陌陌”“微信”等网络聊天软件以邀请朋友过来玩或见网友等方式欺骗想发财的年轻人加入该传销组织。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