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6-12 14: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为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近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组织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商品质量专项抽检。

  在抽检行动中,该分局严格依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的有关规定并按照抽检方案,委托具备法定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由专业技术人员全程参与抽检。此次抽检以城区道路沿线、城乡结合部加油站(点) 为重点抽检对象,共抽检加油站3家,汽油3个批次、柴油3个批次,目前已全部送检。

  下一步,该分局将结合质量检测结果,对质量不合格的成品油经营主体依法进行处理,严惩违法经营行为,督促油品经营户进一步提升质量与环保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