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 编辑:黄舒婷 2018-06-11 10: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丹)近日,湖南省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茅台”“五粮液”和“牛栏山”等名优白酒厂家的市场打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范围的名酒专卖店、超市以及KTV等酒类经营场所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酒类经营户的证照、制度等是否齐全;是否建立酒类产品经销台账和酒类经营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三无”酒类商品或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等违法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共检查酒类经营场所127家,查封扣押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酒类产品2种,其中“五粮液”6瓶、“牛栏山”43瓶;查封扣押标识标签不符合法律规定的“CASTEL”进口葡萄酒2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