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工商局开展拒绝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6-11 10: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工商局在怀化学院举行防范传销安全教育宣传讲座。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近日,怀化市工商局在怀化学院东校区举行“拒绝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宣传材料发放、讲座等形式,宣传传销危害,增强大学生对传销的辨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

  活动以“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举报传销、人人有责”为主题,活动现场,工商工作人员向在校大学生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册,许多学生围驻在传销典型案例展板前,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传销典型案例以及针对网络传销等非法行为的特征、现象和危害,活动场面十分热烈。同时在校园内悬挂横幅标语,利用学校电子屏幕等电子设备进行反传销宣传,营造宣传氛围。

  当天下午,怀化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市打传办主任杨飞为400余名大学生作了主题为“大学生防范传销安全教育”的宣传讲座,通过对工商部门查处的部分传销案例的分析讲解,图文并茂的向广大师生介绍了传销的本质危害,切实提高广大学生对传销活动的辨别能力。

  参加讲座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到了传销的巨大危害性,在今后将自觉防范传销、抵制传销、远离传销、举报传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