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洪江区为企业提供“智库”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江曙辉 许鑫烽 编辑:黄舒婷 2018-06-06 15: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江曙辉 许鑫烽)“我们企业如果开增熟食、半熟食生产线,要如何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我们企业如果要在食品生产销售这方面成立一个下属公司,是成立子公司还是成立分公司更合适?”近日,怀化市洪江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业务骨干在湖南洪江嵩云禽业有限公司与企业展开了一对一的排忧解难工作。面对企业的各种问题,洪江区食药工质局现场一一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

  近年来,洪江区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大型企业、重大项目先后落户洪江。作为“护航” 企业的第一梯队,经过洪江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班子讨论研究,决定“深入企业、服务企业”,使之成为该局主题活动日的重要内容。

  “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为我们企业破解了很多困惑,让我们的发展少走了弯路。”当这场“智库”会议结束后,嵩云禽业有限公司对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与会成员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洪江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这次深入企业是一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服务企业工作紧密结合的实战考验,让大家都深刻体会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必要性。最后,政企双方还互相确定了对口联系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