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银企洽谈”5年帮助中小企业融资155.7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6-06 14: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永州市工商局搭建的银企融资平台帮助我们从银行获得了1.2亿元贷款,渡过了资金短缺的难关。”6月6日,湖南省永州中核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感激地说。永州市工商局组织的银企洽谈会已经成为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有力平台,5年来,帮助中小企业从银行融资155.7亿。

  资金缺乏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之一。永州市工商局把帮助中小企业从银行顺利融资,作为帮助其发展壮大的一项重要工作进行认真安排部署,成为每年必做的功课。为确保银企洽谈会取得实效,永州市工商局的主要负责人积极到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进行协商,到急需资金的中小企业走访摸底,及时组织中小企业参加银企洽谈会。帮助急需资金的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及时提供资金支持。

  自2014年以来,永州市工商局组织的银企业洽谈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共为281家中小企业获得银行贷款近155.7亿元,极大地促进了永州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在今年3月16日,永州市工商局又组织交通银行与金盘子房产公司等50家中小企业,开展“银企洽谈”,交通银行与50家与中小企业签约贷款20.1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