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工商分局道德讲堂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蔡肖君 编辑:黄舒婷 2018-06-05 10: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蔡肖君)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邀请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祁峰为分局80多名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课。

  祁峰以《强化道德修养 争当合格党员》为题,从道德修养的重大意义、道德修养的具体内容、道德修养的操作要领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道德修养为何修、具体修什么、应该怎样修的道理,详细解读了道德修养是文明建设、队伍建设、家风建设、自身建设的重要支撑,并提出以“深学、勇立、细照、笃行”八个字为操作要领修好道德修养。讲课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会后,不少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道德修养,自觉做一名弘扬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争当合格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