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2018-06-04 10: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工商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邱卉)6月1日,湖南省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给常德市工商局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上,曾莉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以及大革命时期入题,以生动感人的故事和伟人事例,深刻阐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历史使命。曾莉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谈了如何抓好工商的党务工作:要落实两个责任,夯实党建基础,抓好党建工作的定位和格局,抓好三大平台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党建工作水平。

  曾莉强调,作为一名工商和市场监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求真务实;要勇于担当;要淡泊名利;要心存敬畏;要坚持自省自警,进一步锤炼党性,要加强个人的修养,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课后,曾莉等班子成员及全局机关干部现场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知识闭卷考试。通过2个多小时的廉政党课的教育学习,全局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全局营造出奋发进取、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