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举办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法制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6-04 09: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娄底市工商局举办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法制业务培训班。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各单位行政执法水平,6月1日,娄底市工商局举办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法制业务培训班。来自市工商局机关和全市各县(市)区工商(市场监管)部门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省工商局法制处王妙受邀主讲了办案技能技巧法制培训课。她结合自身多年的法制工作实践经验,从案源发现及线索管理、鉴定证据、结案中应注意的问题、执法风险和自我保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整堂课深入浅出,紧贴工作实际,全体学员聚精会神听课,不时互动沟通,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平在作培训总结时要求,全体学员要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要做到学以致用,强化规范意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搞好执法规范年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