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工商积极开展“创文益起来 生活更精彩”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肖君 编辑:黄舒婷 2018-06-04 09: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蔡肖君)为积极响应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增强辖区内经营户的创文意识,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于近日在辖区内开展了“创文益起来 生活更精彩”的主题活动。

  开展农贸市场检查。对辖区内桃花仑市场、桥南市场进行了市场专项督查,重点检查家禽、肉食、米油等重点商品,并对经营户开展“讲卫生、讲秩序、讲诚信,不乱摆乱放、不出店经营”等文明经营劝导。

  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检查。以辖区内益师附小、西流湾小学、龙洲中学周边200米区域内的网吧、音像书刊摊点等少年儿童消费品市场为重点,检查无证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销售“三无”、假冒伪劣商品等行为。

  开展创文宣传指导。对学校周边门店LED电子显示屏、楼宇视频、移动电视等媒介及报纸、期刊等印刷品发布的不良低俗广告进行督查,并积极指导经营户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创文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此项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7人,其中交通劝导4人,检查农贸市场2家,网吧1家,指导校园周边经营门店开展创文宣传16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