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查处一批侵权白酒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 编辑:黄舒婷 2018-05-31 15: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查获侵权白酒168瓶。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曾丹)近日,湖南省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接到某超市的举报,称该超市进货时,发现销售商张某提供的“牛栏山”陈酿白酒疑似为假冒产品。接举报后,该局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

  当日上午,该局执法人员到达举报人提供的地点,发现被举报人张某的“五菱宏光”面包车上有“牛栏山”42%陈酿白酒72瓶、“牛栏山”43%陈酿白酒96瓶,共计168瓶。该局执法人员当即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的益阳区域经理取得了联系,该厂益阳区域经理迅速前来沅江进行现场检定。当日中午,经现场鉴定该批白酒系侵权产品,并当场出具了鉴定报告。执法人员立刻对该批白酒进行了封存扣押,并对当事人开展询问调查。

  这批侵犯他人商标注册专用权白酒包装与真品相似度极高,一般消费者很难辨别真伪。该局执法人员向厂家专家咨询了该白酒真伪辨别方法,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并积极开展辨别白酒真伪的宣传活动,净化酒类市场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目前,该起侵权白酒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