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获评全国商事改革信息化建设表现突出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斌兵 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5-31 14: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斌兵 罗达意)近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会议上传来喜讯,娄底市工商局受通报表扬为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商事制度改革信息化建设表现突出单位。

  近年来,娄底市工商局在湖南省工商局和娄底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信用监管,扎实推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工程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公示系统实现了涉企信息公示归集率100%,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率100%。其他涉企部门按照“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涉企信息归集责任,全市大部分的行政执法部门应用公示系统,将行政许可信息和行政处罚信息等涉企信息及时归集到了相应企业名下,部分单位已经通过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信息接收功能,开展了本单位的行政审批业务,公示系统应用成果凸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