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积极开展治超治限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 崔婕 编辑:黄舒婷 2018-05-30 14: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曾丹 崔婕)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湖南省沅江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于5月2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治超治限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5台次;切割改型改装车辆128台次;查获超限超载运输车辆34辆,共卸载超限超载货物76.8吨;检查公路沿线汽车修理店56家,取缔无照经营户5家;在公路沿线悬挂宣传横幅12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与运输企业及个体运输经营户签订责任状95份。

  此次专项行动,充分体现了联合执法的威慑力,对超限超载运输形成了持续有效的高压态势,对于扩大路面治超成果、保障公路设施安全、消除超限超载运输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