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颁发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姣 朱娣 编辑:黄舒婷 2018-05-29 14: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姣 朱娣)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发出首张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区工商营业执照登记注册便利化服务迈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新时代。

  目前,办理“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的企业经营者无需到登记窗口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湖南企业登记网,进入全程电子化登记业务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用户注册、身份确认、网上填报登记信息、网上签名并上传相关材料,登记机关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后网上核准、发照、归档并予以公示。

  企业信息全程电子化管理方式,提高了市场主体登记管理的信息化、便利化、规范化水平,并为其他部门共享了工商电子化信息的数据,减少了社会公众、市场主体重复提交材料,提高了政府审批效率。全程电子化登记真正实现了工商登记“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一键通在线办理,让所有市场主体共享改革红利,大大地提高了商事登记便利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