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获评“书香机关”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黄舒婷 2018-05-28 16: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被授予“2017年度书香机关”称号。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陈红东)近日,在2018年“书香娄底”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上,娄底市工商局被表彰为“2017年度书香机关”,这是该局着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文明机关,推进工商文化建设获得的新荣誉。

  近年来,娄底市工商局始终把三个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将文化建设作为科学发展的内在动力,大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精心打造书香机关,争创文明单位。

  为创造学习条件,营造浓厚氛围,该局创新载体,建立干部培训档案,将学习、考试情况与干部提拔晋级、评先评优挂钩。先后投资数十万元建成了图书室、阅览室、荣誉室,成立了羽毛球、乒乓球、书法、摄影等十多个兴趣小组,开展文体兴趣学习交流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文娱生活平台。充分运用工余时间开展“五个一”活动,即:每日一题练习摘抄、每周一次小组授课、每月一次集中辅导、年内一次知识竞赛、年底一次心得交流。组织开展党建知识抢答赛、读书思廉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培训活动,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趣味性。同时利用办公楼走廊悬挂名言警句和健康向上的书法作品,加强文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工商文化氛围。

  近年来,该局精神文明建设与工商业务工作相辅相成、互促互进,连续多年被评为娄底市文明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