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工商分局组织召开涉企信息归集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余媚 编辑:黄舒婷 2018-05-28 09: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召开高新区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CA数字证书使用培训会议。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余媚)5月25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召开高新区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CA数字证书使用培训会议。高新区9个涉企信息归集工作单位系统操作员及分局各股室、工商所系统操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新区工商分局副局长崔军作2017年高新区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总结,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高新区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及部门职责,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二是突出重点开展业务培训,夯实信息工作基础;三是促进信息互动共享,推动社会诚信建设;四是强化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益阳市商改办副主任陈飞虎总结了2017年度益阳市商事制度改革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成绩,介绍了此次CA数字证书使用培训的重要性以及数字证书使用的方法、要求及注意事项。他指出,要本着“谁持有、谁负责”的原则,妥善做好数字证书的保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平台运用的工作力度,确保涉企信息“双告知”“双随机、一公开”及联合惩戒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最后,益阳市工商局信息中心干部集中对与会人员进行了CA数字证书使用培训,就数字证书的安装及格式要求进行了现场演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