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协对全市消费维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5-24 09: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益阳市政协委员、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云到益阳市工商局开展消费维权工作调研。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5月23日上午,益阳市政协委员、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云受市政协委派,率市政协进驻市工商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到该局开展消费维权工作调研。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猛代表单位作消费维权工作汇报,省消委秘书长吴卫出席活动。

  王猛详细汇报了益阳市工商局和全市消委组织消费维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及工作运行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在消费维权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获得的荣誉等情况。

  张晓云等政协委员对益阳市工商局和全市各级消委组织近年来的消费维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消委获评2016-2017年度全国消协组织先进集体十分难得,是中消协对益阳消费维权工作的充分肯定。

  吴卫代表省消委对益阳市政协关心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恳请政协委员多为消费维权工作鼓与呼,为实现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发挥独特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