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开展老年人消费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工商报 作者:李军 编辑:黄舒婷 2018-05-22 09: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工商局岳麓分局、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区消保委与长沙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及所辖社区一起,在长沙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开展老年人专题消费教育活动,向老年消费者讲授消费知识,引导科学消费。

  此次专题消费教育活动由岳麓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组织。在活动中,工作人员播放了老年人被骗购买保健产品、保健器材的相关视频,工商执法人员发布了消费警示信息,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就老年人关心的食品、药品、保健品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活动还邀请两位老年消费者就自身合法权益曾受到侵害的事件现身说法,提醒警示大家远离消费陷阱。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关爱老年人消费的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认清了很多消费误区和陷阱,在理性消费、科学消费方面受益匪浅。

  □李 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