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工商消费维权工作获群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5-21 15: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岳阳的王先生去年底受到某健身会所营销宣传的鼓动,一口气办理了五年期限价值五千多元的预付费健身卡。然而该健身会所因装修原因一直拖延到今年4月仍未正式开业。王先生顿感上当受骗,期间多次与会所工作人员协商转卡、退卡无果,无奈之下诉至岳阳12345热线。

  岳阳经开区八字门工商所接诉后,高度重视。鉴于该情况属于消费投诉热点问题,数额也较大,该所所长杨滔立即带领工作人员对此情况展开调查,先后五次赴被诉方取证,七次奔外围各处核实情况。通过耐心的工作后,被诉方将消费卡全额退还。收到退款的消费者心情激动,对八字门工商所的消费维权工作大加赞赏,特此制作了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岳阳经开区工商辖区内年申、投诉量达到1100多起,工作人员常年处于接诉状态,像王先生这样的例子只是众多案例中的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