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工商分局查处一起虚假宣传广告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郑凯 唐铭徽 编辑:黄舒婷 2018-05-21 15: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郑凯 唐铭徽)近日,怀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鹤城分局查处一起虚假宣传广告案,依法对某游泳健身会所作出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该局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家游泳健身会所为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在其二楼临街墙面上悬挂巨幅喷绘广告,制作了宣传展板和宣传单,宣称会所是“怀化一家五星级的游泳健身会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健身房星级划分及评定标准》规定,五星级健身房的评定标准相当严苛,而该会所的软硬件设施均与之相差甚远。

  该局案件审核认定,这家会所擅自对外宣称“五星级游泳健身会所”的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的相关规定,属发布虚假广告,依法做出上述处罚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