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5-17 09: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召开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5月15日下午,娄底市工商局组织全局结对帮扶责任人进行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娄底市委脱贫攻坚作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菊华表示,要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晏家村如期实现整体脱贫。

  会议传达学习了《娄底市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走访调研的通知》等文件,对全体帮扶责任人2018结对帮扶提出了具体要求。娄底市工商局副调研员游志宏就结对帮扶工作有关事项作了专题辅导,他简要介绍了晏家村结对帮扶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较丰富的扶贫工作经验,就贫困人口、贫困村退出标准和程序,驻村帮扶的主要任务,联村单位、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责任人的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讲述。

  日前,娄底市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娄底市扶贫工作综合评价为最高等次的“好”,荣获“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市州”。针对2018年扶贫工作,会议强调要抓住重要事项和关键人物,在全市深入推进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