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工商局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5-14 15: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会。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5月11日,怀化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会。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领导、注册股长、监管股长及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怀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目标、实施内容、重点任务、实施步骤、职责分工、保障措施等6个方面,并公布了“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市本级共62项,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共93项。

  吴富金针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要求全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把思想统一到三方面:“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创举。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加快改革进程。要明确目标要求,要抓好制度设计,突出问题导向并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助推改革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强化协同配合、工作责任、考核监督并加强宣传引导等手段助推改革落地见效。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长期实干和不懈努力,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