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工商深化打击传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5-14 14: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5月11日,岳阳工商召开打击传销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部署2018年后阶段打击传销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市监竞争〔2018〕7号和9号文件。

  2017年,岳阳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忠诚履职,积极作为,有效打击了传销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大规模、公开化的传销活动得到有效遏制,全市未出现因传销造成的大规模上访、影响社会稳定事件。全市开展进社区、进校园打传宣传4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万份,开展打传专项行动35次,出动执法人员15900人次,捣毁传销窝点34个,查办传销案10起,教育劝返传销人员165人,解救误入传销人员23人,移送公安机关传销头目或组织者刑事拘留32人,判刑16人。

  接下来,岳阳市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对传销不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是迅速向当地党委政府专题汇报当前传销形势和上级文件精神,引起党委政府重视和支持;二是迅速开展网络传销排查摸底行动,做到情况明、底子清;三是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网络传销犯罪行动;四是加强直销企业监管,严格执行省工商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直销监管工作的意见》(湘工商经〔2016〕5号)文件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