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咸宁工商共话“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黄舒婷 2018-05-11 16: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楼区工商分局注册登记股股长熊陵(右一)为调研组讲解“局所联动”“同城通办”业务。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5月10日,湖北咸宁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分局局长姚建国一行6人到岳阳市工商局调研学习“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

  为全面展示岳阳工商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成功经验,岳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首先带领咸宁工商调研组来到王家河所、三眼桥所、奇家岭所,观摩“局所联动”“同城通办”业务,调研组看现场、察细节、问经验,收获满满。

  随后,在王家河社区参观工商工作与社区深度融合平台,王家河所所长蒋丽用生动的语言配合实时演示大屏为调研组介绍了此项工作。

  在实地调研完成后,岳阳、咸宁两地工商召开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交流座谈会,双方畅谈在改革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碰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改革思路,达到了坦诚交流、共同进步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