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5-11 10: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5月10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益阳市工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新会等到会指导,传达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教育管理,严肃执纪问责,打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2018任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成立作工作讲话,分局纪委书记谢向阳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机关各股室和各基层工商所主要负责人向分局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资阳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王奇武对资阳工商分局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年全区工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