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服务便民、清廉执法”调查走访成效好

来源:红网 作者:贺玲 编辑:黄舒婷 2018-05-09 10: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贺玲)“只是几包散烟而已,没想到你们这么认真,真不好意思。”5月8日,桃江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协管负责人卢宁来到桃花江镇芙蓉路某商行,向店主退还了他硬塞在桃花江所办案人员办公桌上的三包香烟,并向店主宣传了该局廉政纪律及廉政规定。

  自该局4月下旬开展“服务便民、清廉执法”调查走访工作以来,像这种退款退物的事例时有发生,如该局浮邱山所某工作人员当场拒收个体户两包香烟和300元现金,还有一些因特殊情况不能现场退还的,执法人员均上交到纪检监察联络室。

  “抓早抓小,抓严抓实”是此项调查走访工作的宗旨,对促进依法监管和清廉执法具有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该局已走访加油站点、超市、药店、烟酒茶行及生产企业共计69户,廉政谈心32人次。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加强监督执纪,全力打造一支清廉执法的市场监管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