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一季度新增注册商标524件 同期增长172.9%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满益群 编辑:黄舒婷 2018-05-08 09: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5月7日,笔者从张家界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张家界市新增注册商标524件,较去年同期增长172.9%。全市商标品牌意识进一步增强,注册商标呈较快发展态势。

  该市自实施商标兴市战略以来,商标工作发展迅速。截至2018年3月,全市共累计拥有注册商标5065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6件,分别是黄龙洞、宝峰湖、茅岩莓、景丽华、?精牌、金鲵;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分别是张家界?柑、张家界葛根粉、张家界大鲵、桑植魔芋、桑植蜂蜜,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3件,分别是灵洁、鬼谷子、茅岩莓。

  市工商局商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商标工作的水平,推进“商标兴企、品牌兴市、实业振兴”,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得力措施,继续大力实施商标兴市战略,以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为契机,坚持以“品牌强企”、“品牌兴农”、“服务业品牌建设”三大工程为抓手,按照“申报一批、争创一批、培育一批”的思路,建立具有区域特点、行业特色的商标培育梯队,不断丰富商标品牌资源,推进全市商标品牌兴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