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获市委深改办通报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5-04 16: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近日,岳阳市委深改办在2018年改革通报第一期中,对2017年度全市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岳阳市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名列其中。

  2017年,在岳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岳阳工商以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服务改革,先后推出注册登记便民工程、智慧监管工程、摇篮工程,有效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连续3年,岳阳市市场主体发展数稳居全省第二,全市市场主体呈“井喷式”增长,其中服务初创小微企业经验在《湖南日报》等主流媒体上进行推介。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芳华来岳调研商事制度改革时,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