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实现“立等可取”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5-04 11: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想不到以前20多天才能办好的营业执照,现在不到6小时就办好了。”5月3日,湖南省旭生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永州市工商局经开区分局不到6个小时就为其办好营业执照的“神速”办事效率赞叹不已。

  永州市实施商事制度改革以来,企业办理营业执照的时间不断被压缩,到今年3月份,正式实施企业办理营业执照“最多跑一次”改革,成功实现企业办理营业执照“立等可取”。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实现了由过去法定时间30个工作日,到现在“千里江陵一日还”的巨大变化。

  永州市为确保企业办理营业执照“立等可取”,在商事制度改革中,大胆创新,在全省率先实施企业办理营业执照“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了真正让群众在办理企业营业执照时,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用跑,永州市对企业登记注册的流程在已经实施“五证合一”的基础上,按照“立等可取”的要求,进行全面调整重组,为群众开通办理企业营业执照的“高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