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工商“五一”小长假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1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5-02 14: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5月2日,湖南省永州市工商局对“五一”放假期间的值班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在“五一”放假期间,永州市工商系统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4件,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19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17万元,对12件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经营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永州市工商局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有效保证了放假期间12315消费维权举报投诉正常受理、及时处理,保证了单位的安全稳定和紧急情况的迅速处理。在“五一”放假前夕,永州市工商局就对放假期间的12315消费维权举报投诉的受理处理工作进行认真安排部署,对12315消费者举报投诉电话、网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畅通无阻。组织12315值班人员和机关行政值班人员学习了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自觉做到按时到岗到位,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永州市工商局在抓好机关值班工作的同时,还加强对基层节日值班工作的监督检查,通过视频检查、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分局、工商所和九嶷山、阳明山等重点风景名胜区的12315值班点的节日值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防值班人员迟到早退、脱岗空岗。“五一”放假期间永州市工商局就对4个分局、11个工商所、4个旅游名胜景区的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节日值班工作运行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