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英姿 编辑:黄舒婷 2018-04-28 09: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当场领取营业执照。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英姿)近日,株洲市工商局公布株洲市工商系统“最多跑一次”第一批事项目录,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

  4月27日上午,湖南省永恒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在株洲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办理营业执照,窗口受理人员核实企业登记资料后,告知企业负责人,稍等可领取营业执照。半个小时后,企业负责人拿到了营业执照,该负责人非常激动,连连称赞:“以前办执照至少要等一个星期,现在几十分钟就有执照了,工商局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又好,真正做到了为民办事,真正做到了让企业‘最多跑一次’。”

  为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株洲市工商局全面推行“一厅办理、一站导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一单送达”,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用跑”“立等可取”的工作模式。实施登记事项“审核合一”和“当场受理、当场办结”的审批制度,企业立等可领取营业执照,迁入迁出企业的原始档案资料由工商局邮寄送达,企业不再需要往返各工商局调取档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