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工商局正风肃纪铺开“规范执法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纪南 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4-27 10: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召开机关总结表彰、强化责任心教育暨规范执法年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纪南 罗达意)4月26日,娄底市工商局召开机关总结表彰、强化责任心教育暨规范执法年动员大会,进一步强化责任心教育,全面铺开“规范执法年”活动。

  揭“病灶”毫无保留,挖根源一纠到底。会上,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细数该局机关存在的通病:个别干部责任意识淡薄;个别干部规范意识淡薄;个别干部执行落实意识淡薄;普遍存在争先创优的意识淡薄。他要求,各单位、每个干部就如何改进本单位和个人的不足,如何落实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如何落实本单位的工作任务以及如何落实本人工作职责开展反躬自问大讨论。

  娄底市工商局党组查问题、找方法,深化市委部署的责任心教育,并在今年年初的工作会议上确定将2018年作为全市工商系统“规范执法年”。会议不仅表彰了先进,激励士气,还严肃通报了违纪典型案例,以此强化纪律,规范行为。此外,会议还宣读了娄底市工商局“规范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开启了“规范执法年”活动的大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