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食药工质局查获系列销售假烟案 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余岭 编辑:黄舒婷 2018-04-27 09: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江县食药工质局执法人员查获的假烟。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岭)4月24日下午,湖南省桃江县食药工质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其在县城某小区附近超市购买到2包假“和气生财”香烟。接诉后,该局桃花江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在该超市店内发现涉嫌销售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的假和气生财8包、假芙蓉王20包。

  通过进一步询问,发现该超市销售的假烟案值达到了38000余元,案情比较复杂,执法人员立即向上级作了汇报。这引起了桃江县食药工质局相关负责人的重视,认为必须要进一步进行深挖,并迅速与桃江县公安局、县烟草局取得联系,会同办案。在接下来对该烟酒店负责人李某的讯问中,执法人员发现了李某在微信上以远低于正常水平的价格从骆某手中进货的重大线索。当晚10点,联合执法组来到骆某家中,现场查获假冒“芙蓉王”“精白沙”14条,其销售单据显示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执法人员连夜对骆某进行了突击审讯,晚11点30分,好消息传来,骆某供出了家在桃江某乡镇的上线刘某。凌晨2点半,执法人员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刘某住处,当场查获“和天下”“和气生财”“软中华”“芙蓉王”“苏烟”等假冒香烟223条,此案共计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骆某、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店主李某也将受到严厉的行政处罚,但结果远不止于此,通过对刘某的审讯,执法人员掌握了更加重大的线索,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