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局动员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邝方 编辑:黄舒婷 2018-04-27 09: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4月26日上午,省工商局召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会议,对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开展。

  省局领导阳芳华、李沐、陈跃文、丁珍良出席会议,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行政机构、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机关纪委汇报了4月25日下午省直纪工委召开的省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会议精神,学习了4月26日《湖南日报》评论员文章《决不能把纪律规矩当“稻草人”》,对省局机关开展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进行部署。

  李金冬指出,此次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挂在嘴上、写在纸上还是落实在行动上,是检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否做到令行禁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省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狠刹歪风、正风肃纪,促进干部作风根本转变。

  李金冬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要严格标准、确保质量,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扎扎实实的实际行动,抓住老问题,紧盯新表现,对突出问题紧咬不放,真正做到锲而不舍、动真碰硬。

  李金冬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处室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传导压力,统一思想,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要以这次专项整治为契机,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坚定的决心、恒心和信心,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