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专项整治违规违纪突出问题

来源:中国工商报 作者:邝方 编辑:黄舒婷 2018-04-27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4月23日,湖南省工商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开展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红包礼金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会议指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整治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全面深入开展自查,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支部(处室)为单位,迅速行动,以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为重点,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三个带头”,即局领导带头、处室负责人带头、共产党员带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抓、主动查、坚决改。

  会议强调,要严格标准、求真务实,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以这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全面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抓住“老问题”,盯住“新表现”,持续深入纠正“四风”,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快速反应的灵敏度、果断处置的执行力,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