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购券到期时间被提前?赫山工商迅速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姚文斌 刘俏钰 编辑:黄舒婷 2018-04-25 15: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姚文斌 刘俏钰)近日,万达广场某餐饮店在网上推出团购券,标明该券6月30日到期。但因该店经营不善,亏损严重,擅自将团购券到期日期修改为4月11日。此举引起消费者严重不满,20余名消费者进行投诉。

  益阳市工商局赫山分局于4月9日接到市长热线交办的该投诉,接下来的一周,关于该餐饮店团购券的投诉率急剧上升。赫山分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消保股与赫山工商所协同处理。消保股工作人员迅速与该店老板进行沟通,深入了解核实具体情况后证实,确实是该店擅自更改了团购券的到期日期,违反了合同约定。

  工作人员向该店老板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店老板与赫山工商分局签订承诺书,承诺将团购券到期日期改回6月30日。消费者对此次调解十分满意,纷纷称赞工商部门是消费者的“娘家”。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网购时,警惕消费陷阱,尽量选择规模比较大的网站,团购前仔细阅读商品描述、消费规则、时间限制等团购说明。保留好确认短信、交易记录,以备发生消费纠纷时有证可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