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大农 编辑:黄舒婷 2018-04-25 09: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4月24日上午,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非公综合党委书记阳芳华主持召开省非公综合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全省非公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省非公综合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论述,通报了2017年全省非公党建工作督查考核情况,讨论修改了《2018年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和《省工商局机关非公党建联系点工作方案》。

  阳芳华指出,2017年全省非公党建工作在省局党组、省非公综合党委的领导下 ,深入推进“两个覆盖”和“五个百分之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是卓有成效的一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但是,也还存在工作发展不够平衡、“两个覆盖”不够全面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阳芳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非公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要提高认识,做到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完整、准确地把握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指导实践,真正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和责任摆进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全省非公党建工作开展。要推动工作,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全省非公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明确发展方向,引导非公企业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促进个体私营经济不断发展。

  阳芳华强调,要围绕“五个着力”,切实做好2018年全省非公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两个覆盖”、着力抓好“两学一做”、着力抓好作用发挥、着力完善体制机制、着力开拓创新,使之落实落细、取得成效。要向纵深发展,在2017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整体推进、提质升级,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取得鲜活经验,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全省非公党建工作亮点、特点,挖掘先进典型,力争在全国推广湖南非公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阳芳华强调,要抓紧做好即将召开的全省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的筹备等工作,把这次会议开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会、工作推进会,推动全省非公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