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黄舒婷 2018-04-23 16: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岳阳市工商局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4月20日,岳阳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市局局领导、市局机关各机构、各直属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局长、分管注册工作的局领导、注册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承担个转企工作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岳阳市工商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现场宣读了《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目标、实施内容、重点任务、实施步骤、职责分工、保障措施等6个方面。

  市工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针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决心不动摇;二是抓住关键环节,加快改革进程不停滞;三是强化同频共振,助力改革攻坚不松懈。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