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工商开展全方位作风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李纪南 编辑:黄舒婷 2018-04-20 14: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工商局督查组开展一季度党建及作风建设工作督查。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 李纪南)4月19日,娄底市工商局督查组走进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群的办公室,对“一把手”开展党员学习和作风建设督查,这是该局加强作风建设的新作法。当天,督查组对所属各支部党员开展一季度党建及作风建设工作督查,以此强化学习和作风建设。

  此次走访督查是按照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的安排,重点督查了所属市局和娄星分局四个机关支部的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走访了解了各党支部、党小组的工作特色、工作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是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践行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有益举措。

  近年来,娄底市工商局狠抓党建工作,健全完善了组织机构,成立10个基层工商所支部,换届16个党支部,强化学习教育,为机关3个支部、6个党小组配备专门的学习室,购买和编印学习资料分发到每个党员干部手中,确保人手一册。党建工作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业务工作,商事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查办的违法案件连年增长,干部的执行力、战斗力明显增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